澳洲移民

Bryant Ng
首席澳洲持牌移民顧問
AEA Education & Migration

個人簡介
Bryant Ng 是長居澳洲的香港人,於早年攜同全家一起移民澳洲。移民後Bryant 有見港人,包括身邊的親朋戚友於申請澳洲移民時多遇困難,有感此類人求助需求殷切,便走進了移民服務行業,考取當地的專業資格,加上自身的移民經驗,希望能為同樣遇到移民難題的香港人提供協助。

Bryant 至今已在 AEA Education & Migration 服務四年,擅長處理技術移民、投資移民、家屬及伴侶簽證等案件。過去多年,Bryant 曾於多個實體、網上移民講座作演講,無私向大家分享自身的經驗和專業知識,向身在香港、澳洲、內地的客人提供最新的澳洲移民資訊和建議。

作為持牌的移民顧問,Bryant 具備專業的移民法律知識及各類簽證、移民申請經驗,能根據客人的背景和計劃,提供專業的分析和建議、度身制定可行的移民計劃,並細心全程跟進每個個案,至今已為無數人成功辦理移民及簽證。

front

description

frin

fgxdg
Click Here

This is the heading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dolor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