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澳洲教育協會

澳洲教育協會 (AEA) 成立於1999年,擁有超過二十年澳洲升學服務經驗,為有志到澳洲升學的香港學生提供一站式的海外升學服務,費用全免。 本會專業升學顧問均考獲由Professional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Resources (PIER)所推行的QEAC Certification Exam教育顧問專業資格,會因應學生的不同需要、學習興趣及教育程度,提供全面而中肯的升學意見。同時亦會為學生代辦入學手續、申請學生簽證、安排抵達海外後的機場接送和住宿等事宜,以及跟進及幫助學生解決在海外生活和求學上遇到的各種問題。

本會與澳洲各大院校長期保持密切的聯繫,每年都會定期舉辦不同類型的升學講座,讓家長及學生能夠掌握最新的澳洲升學資訊。我們同時亦致力引進澳洲優質教育服務來港推廣及交流,我們的使命是在世界各地推廣澳洲教育的學術成果,並促進澳洲教育的國際化及增進和他國的教育交流

國際學生交流中心

國際學生交流中心 (ISEC) 是澳洲教育協會 (AEA)的姊妹公司,持有旅行社牌照 (號碼:353419)。ISEC 成立的目的是為了提供更多不同的交流機會,讓學生親身去體驗異國文化以擴闊視野。不論是來港或出國交流,學生都可透過各種計劃去學習不同的知識和語言,以豐富自己的人生閱歷;同學們更可認識不同國籍的朋友,拓展自己的世界友誼網絡。

ISEC 累積了二十年舉辦海外交流團的經驗,帶領學生去到澳洲、紐西蘭、英國、美國、加拿大等英語國家,透過於當地的遊覽和學習,給學生提供更多語言學習、異國文化體驗、擴闊視野、獨立成長的機會。

ISEC 所舉辦的海外遊學團,目的是希望學生能透過遊覽和上課交替的學習模式,從而增廣見聞並加強英語的各方面能力。而有別於一般在香港的上課模式,當地導師在教學時會更富有互動性,務求增加學生對學習外語的興趣,從而改變他們對學習外語的態度,不再害怕或逃避學習。

學生於海外不單只是學習英語及當地文化,我們更希望學生能夠在整個遊學過程中,學懂如何獨立處事,不用依靠家人或別人,同時亦希望學生透過入住當地的寄宿家庭,體會與不同國家文化人士應如何相處。當地的導遊會帶領學生去參觀各地的特色文化,希望學生能夠藉此機會見識更多世界各地的名勝,擴闊他們的眼界和世界觀。本協會的安排完善,保證學生於當地時感到生活豐富、多姿多彩!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