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

英國一直是亞洲學生的升學熱點 ,文化歷史悠久,學術水平甚高,在世界排行 Top 10 大學中,英國大學多年來穩佔 4 席 。

World Top 10

  1.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MIT)
  2. Stanford University
  3. Harvard University
  4. 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altech)
  5. University of Oxford
  6. ETH Zurich – Swiss Feder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7.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8.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9. University of Chicago
  10. UCL

資料來自: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21.

為什麼到英國留學?

高等教育學制

在英國修讀學士學位一般只須3年,而碩士學位則1年,比起同期學生早一步畢業,更早投入社會工作。

頂尖學府雲集,高學術水平

全球十大大學排名中有4間位於英國,而歷年來英國學府亦孕育不少名人,教學質素卓越。

入學門檻低過香港

英國有充足學位,競爭比香港低,一般學生持有4455已能選擇不少專業學科。就算分數不足,亦能透過銜接課程升讀心儀學科,一般要求比香港低。

體驗多元英國文化

英國集音樂、藝術及運動文化於一身,除了有不同的音樂節及周末創意市場外,亦有數支蜚聲國際的球隊,熱愛足球的學生不能錯過現場觀看賽事的機會。

雲集全球頂尖的科學家及創意人才

英國乃是科學及創意的起源地,是全球諾貝爾獎得獎者第二多的國家。在英國修讀科學及技術相關的學生,將有機會與頂尖學者一同做研究,從中學習。同時,英國亦擁有不少知名的藝術家,學生能沉浸於這個充滿藝術氣息的國度,與其他優秀學生互相交流創意。

課餘工作機會

持有學生簽證的學生每周能合法打工20小時,學生可以賺取零用錢時亦獲得工作經驗,裝備自己。而不少學科亦提供實習機會,讓學生在畢業前已有相關的工作經驗,提高畢業後獲聘機會。

歐洲中心樞紐

毗鄰歐洲其他大國,亦為全歐洲樞紐,交通四方八達。學生可善用假期時間到歐洲其他國家遊歷,豐富個人閱歷。

廣結世界好友

英國是多元文化國家,有來自不同國家的移民和學生。在英國讀書,能結識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擴闊人際網絡。

英語環境

在一個全英語環境下生活,大大增加學生使用英語與人溝通的機會。流利的英語能幫助學生在日後的個人和事業發展。

涵蓋廣泛學科

科目選擇較香港多,學生有更多機會選擇自己心儀的科目。不少赴英學生考慮修讀的學科包括:醫科、商科、理工、心理學和藝術相關學科。

了解更多英國升學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