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irtual Homestay English - 澳洲網上英文口語訓練課程

Virtual Homestay English
AHN Australia Homestay Network
澳洲教育協會 Australian Education Association

~網上學好英文~

澳洲Virtual Homestay English 英文會話訓練,模擬你在寄宿家庭環境, 由澳洲寄宿家長跟你一對一交談,學習貼地生活英語會話。課程連續4星期, 共28小時。

想學好英文會話,馬上參加 Virtual Homestay English 網上訓練課程啦

   那一些澳洲城市參加了The Virtual Homestay English?

AHN My Virtual Homestay

常見問題

Homestay Hosts接受過AHN 訓練,也是本地澳洲生活的人,英文是在寄宿家庭唯一會用的語言。

Homestay Hosts會以當地城市事件、文化作交談起步點,按同學們回應繼續以英語交流,無需擔心題材有所限制。

透過一對一持續網上對話,改善同學英文會話、發音、聆聽、文法和詞彙。

準備到澳洲留學的同學們,可透過The Virtual Homestay English 更早了解將來居住的城市和當地人的生活習慣。

課程本來是為準澳洲留學生而設,暫時沒有海外留學打算,只要同學們年滿12歲或以上也歡迎報名參加。

以往很多同學跟我們反映,到達後澳洲的全英語環境,開始時感到極不適應。不了解城市有甚麼活動;不知道澳洲節慶;不懂澳洲文化;不會看交通路線圖;沒有學習過澳洲蔬菜、水果、肉類等常見食物英文詞彙,從而感到惶恐,失去自信心。準留學生們,現在可以透過The Virtual Homestay English ,不但提供英文口語改善機會,也提早了解學校所在的城市特質,多了解,更快幫到同學融入澳洲生活。

連續4星期,共28小時。 每小時低至AUD$28.6。詳情請與我們查詢。

報名方法: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