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工作簽證優勢:西澳珀斯集留學、就業及經濟機會於一身

目錄

選擇西澳珀斯展開職業生涯的優勢

如果你正考慮前往澳洲留學,珀斯(Perth)將會是一個絕佳選擇。這裏除了是頂尖學府西澳大學的所在地,亦具備獨特城市魅力及一系列令人難以抗拒的優勢。畢業後可透過申請畢業生工作簽證(PSW),就可以於西澳當地開展你的職業生涯。本文將為你分析為何珀斯是國際學生開展職業生涯最佳選擇的五大理由。

珀斯是澳洲近年經濟發展最快的城市之一

珀斯是澳洲的第四大城市,也是其中一個近年發展最快的城市,經濟繁榮。珀斯經濟持續保持強勁增長,高於全澳平均水平,為畢業生提供了豐富的就業機會。此外,超過 35% 的澳交所上市公司、以及 6 間世界頭十大能源公司總部均設於珀斯,讓珀斯成為澳洲經濟的出口重鎮,佔據 2019 – 2020 年澳洲商品出口總數的 48%。此外,珀斯的周薪水平亦是全澳洲第二高,為畢業生提供了眾多就業機會。

補充數據:
– 珀斯是澳洲第四大城市,截止 2019 年統計,城市人口超過 200 萬人
– 跟據 2022 年統計,西澳的 GDP 總值為 超過$2600億美元,佔全國經濟的 18%。
– 西澳的失業率低於全國平均水平。根據 2022 年 4 月所錄得的數據,西澳的失業率為2.9%,低於澳洲全國平均水平的 3.9%。
– 跟據 2022 年統計,西澳的周薪水平為全澳洲第二高,平均為 $1988.5 美元。
– 2019 年,珀斯擁有全國 35% 的澳交所上市公司、以及 6 家世界頭十大能源公司的總部。
選擇西澳珀斯展開職業生涯的優勢

可獲得最長達 6 年的畢業生工作簽證 

珀斯的畢業生工作簽證(PSW)期限比其他澳洲首府城市長。基於珀斯的地理位置,畢業生可以獲得最長達 6 年的PSW簽證,比在悉尼、墨爾本和布里斯班可獲得的簽證時間長一年。這代表畢業生可在澳洲獲得更長的工作和生活時間,獲得更多的工作機會,並在充滿機遇的繁華都市開啟職業生涯。

給予學生充足的實習機會及理想的工作環境

選擇在西澳大學學習的學生,可以參與西澳大學的 Work Integrated Learning(WIL)實習項目。這個學術實習項目,讓學生能將課堂所學,應用到實際工作場域中,同時獲得所需的學分,以完成學位要求。學生更能把握機會,運用實際工作經驗,獲得未來僱主的青睞。此外,在珀斯讀書的學生,簽證允許他們每兩週工作 40 小時,不但能讓他們獲得額外收入,亦能提升他們畢業時的就業技能。

與職業生涯導師建立連接

學生可以透過與職業生涯導師建立連繫,為未來的職業生涯做好充分準備。職業導師交流計劃,是一個在珀斯能幫助學生尋找理想工作的計劃。這種一對一的指導,可以協助學生與業內專業人士接觸,獲取額外的行業知識和經驗,同時擴展人脈關係,掌握未來職業生涯的主導權。輔導員會積極協助學生,確保他們為未來的成功做好充分準備。

全球100強西澳大學提供就業支援

最後,西澳大學提供豐富的就業能力提升支援服務,不論學生處於哪個學習階段,學校都致力指導學生,協助他們成長。這些額外就業支援服務涵蓋申請、履歷撰寫及面試準備指導等多個範疇,指導學生如何在留學初次印象上表現得更好,同時讓他們參加發展研討會和培訓活動,介紹志願服務、實習及實際工作機會。這些就業支援服務,能協助學生更好地準備未來的職業生涯。

總括而言

對於希望開啟職業生涯的國際學生來說,珀斯無疑是個非常好的選擇。從繁榮的經濟、長期的畢業生工作簽證、以至學術實習項目、與職業生涯導師建立連接及大量的就業支持服務,珀斯都擁有充分而全面的配套,幫助學生實現職業夢想。

Share: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email

快速指南

相關文章

精算學VS商業數據分析

隨著科技的進步,人們開始意識到大數據分析對企業的重要性。 一起探討如何利用精算學和數據分析協助增加營利和更有效率的管理方向。

詳情 »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