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分析邦德大學三大熱門體育系】

目錄

位於黃金海岸的邦德大學Bond University是知名的國家級運動員訓練基地。大學有著十分濃厚的體育氛圍,其體育系十分受歡迎,而學生通常會在 – 體育管理學士、運動及體育科學學士、運動及體育表現學士這三個熱門課程中進行抉擇。以下將為大家分析這三個課程的特點及不同之處。

Bachelor of Sport Management 體育管理學士



-課程由商學院提供,將商業知識和技能應用到體育行業;
-學習内容包括從體育法例到市場行銷、公共關係到體育發展;
-全面瞭解當地、國家和國際體育組織,以及掌握在該行業取得成功所需的基本技能。

職業方向:體育顧問、商業夥伴關係主管或業務發展經理,為體育俱樂部獲得贊助、推廣運動員或管理運動隊的訓練計劃等,並有機會在其他不同的體育和傳播領域工作。


Bachelor of Exercise and Sports Science 運動和體育科學學士


-由健康科學與醫學學院提供,重點教授人體解剖學、生理學和生物化學。
-在邦德最先進的實驗室裏學習,深入認識運動和健康。
-運用科學技術、以研究為主導的方式來優化運動員的運動表現。
-親身體驗為精英運動員提供運動測試、運動能力分析以及力量和體能訓練等實踐專案。
-課程獲得澳洲運動與體育科學協會(ESSA) 的認證,學生畢業後能成爲認可運動科學家。

職業方向:運動科學家、力量和體能教練、運動項目協調員、健康和健身顧問


Bachelor of Exercise and Sports Performance運動和體育表現學士


-課程同樣由健康科學與醫學學院提供,學習運動健康和體育科學相關方面的知識。
-課程注重實踐,學生將與一流運動員和專業運動隊一起學習,還有機會通過在體育、健身和教育組織的專業實習獲得豐富的行業經驗。
-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度身定製學習課程表,選擇包括生物力學、運動測試、生理學、生物化學等在內的多種選修科; 也可以修讀創業和創新、體育管理或旅遊和活動管理等領域。

職業方向:畢業生可以從事以上兩個課程相似的職業方向,同時他們可以利用自己的選修課和專業能力在社區健康和健身、企業健康、老年護理、殘疾、健康教育或體能訓練等領域發展。


✅無論學生選擇哪一個學位課程,都可以獲得多種實習機會。邦德大學在澳洲乃至國際上擁有眾多大型體育組織合作夥伴,包括世界衝浪聯盟、澳洲體育學院和澳洲橄欖球聯盟等。
✅這三個學位課程都是由行業專家授課,所學的內容直接來自當前行業經驗; 換言之,學生將能與體育行業建立緊密聯繫並發展相關技能。

Share: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email

快速指南

相關文章

精算學VS商業數據分析

隨著科技的進步,人們開始意識到大數據分析對企業的重要性。 一起探討如何利用精算學和數據分析協助增加營利和更有效率的管理方向。

詳情 »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