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真正的「半工半讀」- 與其靠工作度假working visa自己搵工,不如讓學校幫您找工作

目錄

原文資料: ICHM 國際酒店管理學院 (最後更新:2023年2 月9 日)

課程選擇

澳洲ICHM 國際酒店管理學院 提供薪實習的課程, 包括Graduate Certificate in International Hotel Management, Master of International Hotel Management, Bachelor of Business (主修: Hospitality Management, Entrepreneurship, Marketing). 2022年全期學費只需要澳元$52,000 – $ 57,454)


教育質量(QILT)

澳洲教育部每年都會發布學習與教學質量指標(QILT),以問卷調查的形式對現有學生收集數據,根據統計結果為想要來澳洲大學的學生提供可靠,透明的數據信息。而令人驚喜的是,在最新的SES調查中,位於阿德萊德Adelaide的國際酒店管理學院(ICHM)被評為澳洲最好的酒店管理學院。


Student Expereince Survey (SES) – 學生體驗調查,QILT的其中一項,是澳洲唯一對現有學生的一個綜合性調查。內容包括:教育經歷,教學質量,學生互動參與,學習資源,學生支持和技能培養5個方面。

ICHM的基本課程包括餐飲烹飪、房務管理、市場營銷、酒店商業管理、帶薪實習等理論和實踐課程。除了 澳洲 境內各大城市,學生的行業實習還可以安排在海外!能否到一些國家和地區進行行業實習,取決於學生的偏好、護照(簽證資格要求)、財務和語言技能等因素。

為何去 ICHM 國際酒店管理學院讀書?

1. 學士Bachelor 課程保證有三個學期共1500小時帶薪實習,碩士master 課程保證一學期600小時全職帶薪實習(全澳最高) 。

2. 平日可使用學生簽證每週最多24小時打工。

3. 疫情後旅遊業大復甦,急需酒店產業專業人才。

4. 全職帶薪實習可以每年選擇全澳洲不同地區的知名五星酒店,一併體驗旅遊、工作、學習。

5. 課程涵蓋商學、管理學以及高級酒店產業技能,未來職業銜接道路多元。

6. 畢業生就業率高達96.3%,不怕在澳洲找不到工作。

7. 畢業後可享澳洲偏遠地區優勢。香港485簽證扺讀課程。

8. 在香港乃至全世界校友人脈網豐富,就業機會寬廣。多家跨國連鎖酒店的總裁都是校友。


報名要求

  • Master : 完成學士和 IELTS總分6.5 (每份細卷不少於6 分)
  • Graduate certificate : 完成高級文憑及有最少3 年相關工作經驗 ; 或有最少5 年相關管理工作經驗和 IELTS總分6.0 (每份細卷不少於5.5分)
  • Bachelor : DSE 4 科考獲level 3 和 DSE英文科考獲level 4 (或IELTS總分6.0, 每份細卷不少於5.5分)
  • Diploma : DSE 最好5科考獲10分及IELTS總分5.5 (每份細卷不少於5.0分)

相關文章

【跟名厨學厨】

【澳洲485-hong-kong-stream】

Share: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email

快速指南

相關文章

精算學VS商業數據分析

隨著科技的進步,人們開始意識到大數據分析對企業的重要性。 一起探討如何利用精算學和數據分析協助增加營利和更有效率的管理方向。

詳情 »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