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卓越獎學金計劃】

目錄

香港獎學金


此計劃每年資助最多100名本地傑出學生到香港境外的世界知名大學進修,從而培養具備環球視野和國際網絡的人才。得獎者無須通過資產審查均可獲發獎學金支付學費,以每年30萬港元為上限。


➡️有意於2024/25學年(即2024年8月至2025年7月期間)入讀境外世界知名大學的學士學位或研究院課程的合資格學生,可在2023年12月29日或之前,通過獎學金計劃網站遞交申請。


➡️申請資格:擁有本港居留權,以及課程開展前連續在港住滿三整年。


➡️甄選工作取決於申請人的學業成績及其他個人特質,例如領導才能和潛質,學生畢業後對香港作出貢獻的計劃和承擔,亦將會是甄選時的考慮因素。得獎者必須修畢指定課程,並承諾畢業後回港工作最少兩年,或相當於獲獎學金資助的年期,兩者以較長者為準。

香港卓越獎學金計劃網站:hkses.edb.gov.hk


西澳大學獎學金2024

🦘有意到澳洲升學的優秀學生,不妨報讀世界排名前100的西澳大學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UWA)。大學每年推出高額獎學金予成績優秀的申請人,入學成績達到指定分數便能每年獲得高達$12000澳幣的獎學金,相信能爲學生大大減輕經濟負擔。

西澳大學UWA 公佈:2024年將繼續推出高額獎學金予成績優秀的入學申請人。
申請西澳大學2024年大學本科或研究生的指定課程,如達到獎學金的分數要求,無需額外填寫申請,將自動獲得該獎學金:4年本科最高48,000澳幣獎學金,或3年最高36,000澳幣獎學金;2年研究生課程則最高24,000澳幣獎學金。

即睇以下香港學生的分數要求 :


Share: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email

快速指南

相關文章

精算學VS商業數據分析

隨著科技的進步,人們開始意識到大數據分析對企業的重要性。 一起探討如何利用精算學和數據分析協助增加營利和更有效率的管理方向。

詳情 »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