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名厨學厨】

目錄

ICHM 澳洲阿德萊德酒店管理學院

位於阿德萊德的澳洲國際酒店管理學院ICHM宣佈,與知名電視節目《我要做廚神》的優勝者Callum Hann 和 Themis Chryssidis展開教學合作,由Hann作客席講師,提供厨藝課程。學生可以在Callum Hann 和 Themis Chryssidis的Sprout Cooking School及其餐廳Eleven内,與名廚面對面、直接學習。


此外,ICHM將於2023年2月啟用墨爾本新校區,並接受國際學生入讀,為有意就讀酒店管理課程的學生提供多一個上課地點選擇。

學校簡介:


-ICHM是澳洲知名的酒店學校,由瑞士酒店協會(SHA)與南澳政府合作成立,是唯一一間獲瑞士酒店協會(SHA)認證的在歐洲以外的酒店學校。

-ICHM的酒店課程在實習訓練方面便十分著重,學生在投入職場前已具備豐富經驗,深受雇主歡迎。


-學校每個學年都安排一學期的校內教學,另一個學期則安排校外全職實習,學生可選擇澳洲或海外的酒店、度假村、 酒莊、餐飲企業,確保每位學生至少有1500小時嘅實習,比澳洲嘅其他酒店學院擁有更多機會。


-ICHM擁有世界一流嘅酒店教學設施,校園設於全球第三最宜居城市兼觀光重鎮-阿德萊德,學生不但可以在理想環境中學習,更加能夠將所學知識應用到實際環境。


-而ICHM的畢業生在就業能力方面亦處於領先地位,有高達96.3%畢業生就業率,遠高於澳洲平均水平,學校至今有超過2500位校友成為各行業嘅管理級別人員。

Share: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email

快速指南

相關文章

精算學VS商業數據分析

隨著科技的進步,人們開始意識到大數據分析對企業的重要性。 一起探討如何利用精算學和數據分析協助增加營利和更有效率的管理方向。

詳情 »
回到頂端